上海昂凯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昂凯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现代无线通信领域前沿产品研究开发,为电信运营商和大中型企业提供无线网络设备和应用解决方案的内资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技术园区,已有员工近百人,其中技术人员数量占到公司人数的50%以上。昂凯拥有一支在无线领域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和研发队伍, 一直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的宽带IP网络产品的研发,尤其专注宽带无线IP方面的产品,并在总部上海和杭州分别设有研发中心。研发中心集中了业内优秀的研发人员,是国内最早研究宽带无线IP产品的公司之一。目前,已经研发出WLAN方面的一系列产品:包括无线网关Airogate 系列,无线认证系统,无线计费系统,无线网络管理系统等等。
  在我国制定了WAPI相关标准后,昂凯研发中心第一时间跟进,目前已经研发出可演示的产品,不久就能推出完全符合国家标准的整套WAPI的产品。
  同时,昂凯还有一支由专业的工程人员组成的服务队伍,为用户提供一流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包括系统选型、方案论证、业务分析、系统设计和应用开发等,从而多角度全方位地满足不同用户、不同网络应用系统的不同需求。昂凯还与多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为客户就近提供服务与帮助。
  昂凯愿与客户携手,共同建设未来宽带无线美好世界!

  上海市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松涛路563号A座4楼
  电话:+86-21-5080 3299
  传真:+86-21-5080 3296
  邮编:201203

<<< 上一页